2006巴黎車展—KIA Pro Cee`d

記者:haya 2006-09-23

5

之前曾經為大家介紹過五門款的KIA Ceed將在車展上登場,且會從今年11月開始就在KIA設於斯洛伐克的工廠進行生產。不過除了五門與三門版的Cee`d之外,其實原廠還有意為Cee`d家族再增加一名運動派的新成員,也就是Pro Cee`d。Pro Cee`d是以三門款Cee`d為基礎,但是內外裝走向運動風格,突顯其Hot Hatch小鋼砲的特質。

幾個明顯可以察覺出Pro Cee`d跑味更重的地方包括了跑車式鍍鉻鋁圈、車頭兩側進氣口、排氣管尾端、車側防撞護條、車窗框等處均施以鍍鉻處理等。車內則是提供四張跑車桶椅提供四人乘坐,座椅、方向盤、排檔桿等處也不忘以外露黃色縫線增加運動座艙氣氛。駕駛座前方三環式儀錶為分離浮動(儀錶不緊貼於儀錶板上)設計,中控台的包覆材質還特別選用了類似老式飛行夾克的「Pilot Brown」皮革材質,更添幾分懷舊復古風情。

2
▲2
.300
2
▲2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