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之概念車-Renault Koleos Concept

記者:McPherson 2006-10-01

法國Renault汽車在今年巴黎車展推出的是Koleos Concept,這輛展示車預定2008年上半季以4WD的多功能休旅車型態面世。結合運動與粗獷氣質,Koleos Concept呈現的格局兼具功能、舒適性和越野表現,給予乘客實用又有樂趣,是輛貼近人心的Crossover。


為了增進大幅擴張off road和on road的實力,Koleos Concept是採用全新四驅底盤和2.0 dCi引擎,這是由Renault/Nissan兩廠結盟的合資企業開發。這款車昭告著Renault未來4WD的設計方向,描繪造型的背後功臣,是位於韓國的Renault Samsung Motors設計中心執筆,灰、藍色塗裝強調科技感,車頭端的LED照明頭燈增添幾分前衛氣質。



除此之外,車身搭載19吋鋁圈並輔以Concept Pattern的輪胎,200mm的離地高和前後鋁質的護桿,襯托其不妥協的越野氣息,是輛具有強烈個性主張的Crossover,若這次展出評價良好,Renault隨即著手進行量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