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LAMBORGHINI, PORSCHE發表四門房車

記者:Derral Chen 2008-09-18

在今年巴黎車展上,歐洲兩強將在四門房車市場互別苗頭,以打造超跑聞名的德國PORSCHE;與義大利蠻牛LAMBORGHINI,均將發表他們車史上第一輛四門性能房車,

5

本周二LAMBORGHINI發表了一張官方照片,稍微披露有關這輛車的問世消息,不過車名與機械規格細節全無,僅強調是輛Grand Touring車種,也就是四門設定的性能房車。隸屬於VAG汽車集團的LAMBORGHINI,表示會在10月1日巴黎車展的媒體日公開所有資訊。


5

這輛由LAMBORGHINI發出的照片,顯然是該車的車尾一部份,可以看出碳纖維材質的下擾流翼,盤繞著中間的雙排氣尾管,看得出氣勢非凡,頗有蠻牛家風。另外,PORSCHE傳聞許久的房車也將確定發表,這輛2010年式的車款Panamera,預定明年開始在歐美地區先行販售,原廠強調這是輛Gran Turismo車款,公開日也是本屆巴黎車展,在此前我們只能看到車頭照片,誠意上稍微比LAMBORGHINI多些,且車迷已經可以造訪PORSCHE架設的迷你網站 http://www.porsche.com/microsite/panam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