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MITSUBISHI Colt歐規改款

記者:Derral Chen 2008-10-04

日本MITSUBISHI在本屆巴黎車展上,發表了幾款新作品。其中,小型車Colt發表了歐規新版本,車系追加了三門和五門的Ralliart式樣。

5

這次發表的Colt,是由位於荷蘭的MITSUBISHI Design Europe設計中心負責,在外型參考根據Lancer加以修改,這款掀背車預定在今年11月於歐洲正式問世。另值得一提的,此番發表的Ralliart式樣,搭載可輸出148匹最大馬力的1.5升四缸引擎,另懸吊系統是沿用Colt CZT的式樣,鋁圈造型亦有所更動。

此外,MITSUBISHI還發表一系列汽油引擎動力,從輸出74匹馬力的1.1升三缸引擎,到輸出107匹馬力的1.5生四缸引擎不等。根據歐洲市場偏好柴油車,MITSUBISHI此番反向操作放棄柴油款,預計上市的是新的乾淨科技車種,運用自動切換的怠速切斷系統,可大幅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