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節能都會SUV力作

雙龍C200巴黎車展首演

記者:喬治整理 2008-10-16

一向專精於越野運動、豪華大型車款的韓國SsangYong汽車,在全球節能用車的潮流下,於巴黎車展正式推出C200節能都會SUV概念車,不僅作為SsangYong中長期的全球戰略車款之一,並揭示SsangYong擴展旗下產品線與加碼佈局歐洲車市的企圖心。

5

C200概念車的命名傳達了Compact靈巧、City都會,以及Convenience舒適便利,同時代表SsangYong原廠的成熟設計能量,足以融合並激發年輕與都會的精神元素。C200概念車的優越性能與對環境友善的節能特質,將樹立為小型都會SUV的新典範。採用六速手排變速系統結合2,000c.c.柴油引擎的C200,擁有175匹馬力,搭配SsangYong成熟的四輪傳動技術,性能表現在同級車款中勢必不遑多讓;同時,C20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亦通過歐盟五期環保標準,符合歐洲最新環境保護法規。


5

C200不僅是一部都會SUV,更是SsangYong目前全新且唯一採用單體結構的車款,並可望豎立都會SUV的節能環保標準,是SsangYong逐步成長為全球大廠的重要里程碑。C200的競爭車款將設定為Toyota RAV4、HONDA CR-V、NISSAN Rogue及VOLKSWAGEN Tiguan。積極同步導入SsangYong新世代作品的台灣雙龍汽車,將與韓國原廠保持緊密聯繫,並持續掌握C200量產化進度,並評估導入國內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