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CHEVROLET Cruze推出掀背版本

主打歐洲市場

記者:Ray 2010-09-07

向來都將重心放在北美車市的GM旗下CHEVROLET車廠,即將在九月三十日登場的巴黎國際車展推出以歐洲市場為考量的Cruze掀背車,企圖以這部Show Car來試水溫,看看歐洲人對於美國車廠所製造的掀背車反應如何?

5

根據CHEVROLET在歐洲分部負責人Wayne Brannon表示:「Cruze在全世界超過70個國家販售,並且已超越Aveo成為CHEVROLET旗下最暢銷的車款。」同時Brannon也說道:「掀背車在許多市場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以歐洲總體市場而言,C Segment級距共有480萬的銷售量,佔了整體車市的四分之一強,掀背車更佔了這級距的65%。Cruze掀背車的推出,我們希望可以在未來看到CHEVROLET在這個級距上的成長。」


5

從2009推出房車版Cruze之後,這部小車在許多市場都受到相當的回應,當然Cruze有著類似Coupe的造型和NCAP五顆星的撞擊測試成績,以及不錯的組裝品質和駕駛風格也都幫上了不少忙。


5

Cruze掀背版的行李箱乘載容積達到了400公升,同時也具備了6/4分離的後座。預計於2011年中推出的Cruze掀背版,目前還未公佈相關售價,一般相信在接近上市日期時一切都將明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