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CHEVROLET Captiva改款 更見運動風

記者:haya 2010-09-20

Captiva是CHEVROLET針對歐洲市場所推出的運動休旅車,在這次的改款中,新Captiva重新修飾外觀,換上厚實的引擎蓋線條、稜形的頭燈組、整合於後視鏡的LED方向燈,搭配CHEVROLET家族特徵的雙柵式水箱罩。車側的進氣口也有了更銳利的角度。

5

動力上,新Captiva為歐洲市場提供了四具新引擎陣容。首先是頂級的3.0升V6汽油引擎,採直噴供油並具可變氣門正時機構,最大馬力輸出258匹。另一具2.4升雙凸輪軸引擎同樣有可變氣門正時機構,可輸出171匹最大馬力。二具2.2升高壓共軌渦輪柴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則分別為163與184匹。搭配新的六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並提供二驅與四驅二種驅動設定。


5

為了提供更好的操控與過彎表現,新Captiva不僅針對底盤懸吊上重新調校,也配備了ESC電子穩定控制、TCS循跡控制與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以及防止車輛向後滑的斜坡起步輔助系統;新追加的電子駐煞車系統則解放了中控台的空間,雙前座間也因而多了二個大型置杯架。新Captiva預定於明年在歐洲地區春季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