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師致敬!FEERARI全新V12跑車SA Aperta即將誕生

記者:Alegna 2010-09-27

FEERARI即將在巴黎車展推出全新 SA Aperta跑車,全球限量發售僅80台,不過,新車還沒正式亮相前,已經全部被預訂一空。FERRARI歷年來多款受到好評的跑車皆出自前後兩代設計大師Sergio Scaglietti與Andrea Pininfarina之手,車名SA即為向兩位大師致敬的縮寫。

1

5

FERRARI SA Aperta是基於599為基本架構打造出來的全新雙座敞篷跑車,搭載6.0升V12氣缸引擎,最大馬力達670匹,配備輕量化軟頂以應付無可預期的天候變化,擋風玻璃的角度明顯比599 GTB還傾斜,防滾架(C柱)甚至經過空氣力學調校最佳化,懸吊系統也經過重新調校,而距地高度也比其他FERRARI車型低,流線的線條也讓SA Aperta在空氣力學上擁有絕佳表現。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