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SEMA Show】RedLine DODGE Charger

記者:haya 2010-11-10

普通的美式房車DODGE Charger在Mopar的操刀之下開始露出壞壞惹人愛的氣息。RedLine DODGE Charger一身大紅,但在車頂、鋁合金材質的引擎蓋與車身前、後緣都以黑色來做凸顯。前下裙腳、後擾流翼與後視鏡外殼則用上了碳纖維材質。

5

車身側面現在多出了黑色的導流口,上面並鑲上了紅色的R/T徽飾來向1970年代的 Dodge Charger R/T傳奇致敬。腳上則是22吋鋁圈與前265/35後295/30的Pirelli跑胎,車身也降低了一英吋。所搭載的5.7升HEMI引擎換上Mopar的改裝用排氣系統後,馬力與扭力輸出都更為提升。


5

此外,JEEP的象徵之一,被國內越野車迷暱稱為藍哥的Wrangler當然也不會缺席,Mopar為它打造了一部Sahara(撒哈拉)版本。除了可以裝到35吋的超級大腳全地形越野胎外,前後保桿都是鋼製的,提供強悍的車身防護。高照射穿透力的霧燈直接整合於前保桿之上,面對惡劣天候依然提供良好駕駛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