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60-4&LP 570-4 Edizione Tecnica

記者:Max 2012-09-27

知名超跑廠Lamborghini在巴黎年度大秀中展示了小改款的Gallardo LP 560-4和LP 570-4 Edizione Tecnica。新款Gallardo LP 560-4配備恆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同時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和 LP 570-4 Spyder Performante,也將推出進化版本Edizione Tecnic。官方表示新款Gallardo預計將今年的11月起開始量產。

Gallardo LP 560-4

5

在全球已經入熱銷13,000輛的Gallardo車款一直是Lamborghini旗下最受歡迎的產品。小改款的Gallardo LP 560-4車身前端設計以三角型和梯型為主,加上車身顏色與黑色兩種顏色的切割讓Gallardo前端設計更富張力。而為了讓整體外型在視覺上更具侵略性,此車款進氣孔設計位於前輪前方,採用19吋”Apollo polished”消光黑的輪圈。

3
Gallardo LP 560-4的創新元素,也展現於更強而有力的車尾設計上。除了經典的三角形和梯形等設計元素,引擎的排氣孔範圍也增大,官方表示此舉可以進一步提升熱循環的效率。不僅如此,Lamborghini還提供車主”Style package”(外觀設計改裝)選擇,為前擾流板底部、前後進氣格柵及位於尾部的橫軸,噴塗上黑色鋼琴漆,使整體車身看上去更有一致性。


高度客製化Gallardo LP 570-4 Edizione Tecnica

5

而Gallardo 的一哥LP 570-4 Superleggera和 LP 570-4 Spyder Performante新推出的Edizione Tecnica車款,除了有固定式尾翼、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之外,Edizione Tecnica結合車身輕量化、防褪色科技及耐用等特性,並達到出色的2.35重量馬力比,讓它成為同級車款的市場指標。

Edizione Tecnica 推出三種獨特色彩可供選擇,車柱和前進氣孔將以車身顏色的對比色搭配。可供選擇的配色包括:消光黑車身搭配橘色車柱及前進氣孔;消光白車身搭配橘色車柱及前進氣孔;橘色車身搭配消光黑車柱及前進氣孔。

不僅如此,所有新款的Gallardo,皆可透過Lamborghini超越限制的Ad Personam客製化服務,呈現車主獨特的個人風格。除了四輪驅動的Gallardo外,還有兩輪驅動的Gallardo LP 550-2 Coupe 和 Spyder車款可供選擇。官方認為後驅車款將訴求車主有更投入的個人駕駛風格。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