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黎車展】保時捷Cayenne S E-Hybrid即將登場

記者:Alegna 2014-09-29

保時捷Cayenne S E-Hybrid即將於10/2在巴黎車展全球首發。身為豪華 SUV 領域的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Cayenne S E-Hybrid不但鞏固了保時捷在插電式混合動力技術方面的領先地位,同時豐富了保時捷運用插電式混合動力的車型陣容:連同Panamera S E-Hybrid和918 Spyder車型,如今保時捷已成為全球唯一擁有三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的汽車品牌。

4

得益於插電式混合動力技術,Cayenne S E-Hybrid 的燃油經濟性更為出色:百公里耗油量上限僅為3.4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上限僅為79克,這對於四驅車輛而言尤其難能可貴。鑑於實現先進駕駛理念的車型已獲得相當熱烈的市場反應:2014年前八個月,保時捷向全球車主交付了16,698台Panamera,其中Panamera S E-Hybrid銷量為1,513台,佔9%,因而保時捷對於Cayenne S E-Hybrid的市場表現亦寄予厚望。


4

另外兩款全新升級的Cayenne車型——Cayenne S與Cayenne Turbo亦同時於巴黎首發。升級後的Cayenne車型,能效提高,操控性更為精確,設計更加精簡,同時標準配置也更為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