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Golf GTI抗衡? NISSAN Pulsar NISMO概念車

記者:haya 2014-10-06

日本日產汽車的高性能與御用改裝品牌NISMO不僅在日本本地名聲響亮,也一直積極向全球市場拓展。在這次巴黎車展中,NISMO就以最近剛在歐洲市場上市銷售的新型Pulsar為基礎,展出了高性能版Pulsar NISMO概念車,向大眾暗示Pulsar車系追加性能旗艦車型的可能性,同時也讓歐洲消費者能更加認識NISMO的強烈設計風格。

4

一身鍛澤灰塗裝的Pulsar NISMO概念車,在前下擾流處以紅色來妝點凸顯,展現與其他NISMO車相同的風格。專用設計的前保桿有著大型化的導氣口,確保散熱效率得到提升。車側與車尾還有專用設計的側裙及與後保桿一體成形車底擴流器。而在腳上則是穿著19吋五幅式鋁圈與235/35R19規格的配胎。在車尾還可見到中央雙出式圓形尾管、碳纖維材質擾流尾翼與外擴的輪拱。

3
3
車內的一些專屬配備包括Alcantara皮革跑車座椅、三幅式跑車方向盤、鋁質踏板等,轉速錶採用紅色背光強化全車紅黑對比的氣氛。底盤部分則是換上專用調校的懸吊並且提升轉向的靈敏度,讓操控更為靈活犀利。
3
3
3
在動力部分車廠並未公佈相關的數據,可以說是先行試探車迷喜好的意味比較濃厚,如果車迷們的反應夠熱烈的話,NISSAN未來就很有可能為Pulsar車型追加運動化車型。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