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C1 URBAN RIDE概念車

記者:haya 2014-10-06

雖然是家族中的迷你車,法國CITROEN汽車在這次巴黎車展中以他們剛在三月日內瓦車展中大改款的C1為基礎,推出了名為C1 URBAN RIDE的概念車。

4

在會場展示的C1 URBAN RIDE共有五門與三門(稱為Airscape)兩種車型,在車身尺碼上車高增加了15mm,前後軸距也增加了10mm,擁有輕度的越野路面克服能力,帆布材質的可收折軟質頂篷也是一大焦點。

3
另外,塑料材質的外擴輪拱與前後保桿的下護板也增添了一些SUV的粗礦氣息。CITROEN表示,希望藉由這部概念車,讓大家了解C1這部都會迷你車多元客製化的可能性,車迷們對於五門和三門,究竟比較喜歡哪一款車型,希望未來能夠市售化也歡迎前來投票表示看法。
3
在CITROEN展區中,還有以C3為基礎所開發的跨界休旅車C3-XR,在今年四月北京車展發表的C-XR還是以概念車姿態出現,而現在這部完全由CITROEN造型中心所開發的C3-XR則是市售定裝版,與概念車時的差異不大,是專為大陸市場所開發的車款,上市初期的動力版本為THP 160引擎搭配EAT6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