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釋出第一批新一代i30前導照

記者:haya 2016-08-12

韓國HYUNDAI汽車八月份釋出了第一批新一代i30的前導照片,實車則將於今年九月七號開幕的巴黎車展中做全球首展。i30是HYUNDAI主攻歐洲市場的小型掀背車,上一代發表是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

4

HYUNDAI汽車總裁及設計總監Peter Schreyer表示,新一代i30是為所有一般消費者所設計的車,而不會僅將注意力鎖定於少數的客層族群,在設計思考上顧及了不同階層人士的需求。這部新車同時也展現出HYUNDAI設計語言的進化,透過靈感汲取於自然界的流動線條,精緻的鈑件表面起伏與雕塑般的車體造型創造出經典不褪流行的外觀。另外,在這一款新車上,也將首次為大家介紹HYUNDAI新的水箱罩設計—奔流水箱罩。

3
新一代HYUNDAI i30從設計、研發到測試過程的各項工作皆在歐洲完成。車系上市之後將提供多款高效率高性能表現的動力單元、最先進的安全科技與通訊整合功能,並具有極佳的性價比來滿足歐洲與全球消費者的需求。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