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巴黎車展—NISSAN Tone將成為Almera後繼

記者:Hayabusa 2004-10-20

日產汽車在巴黎車展所推出的Tone,就是前一陣子在日本當地所發表的小型掀背車Note歐規車款的概念車,也將成為Almera(日本當地車名為Pulsar)的後繼車款,預計未來會在英國Sunderland工廠進行製造,年產量估計為10萬台。


在商品銷售策略上,是主攻平日多為1至2人搭乘,沒有乘載多人用車需求的消費者,與鎖定講究個性化購車族群的Micra(日本車名:March)相比,Tone會比較偏重年輕的夫婦或家庭。Tone是以March的B Segment底盤為基礎將軸距加以延伸達到2600mm,比同級距的Golf只多出了20mm。Tone的頭燈與Note一樣是橢圓蛙眼造型,雙列式格狀鍍鉻水箱罩是來自於Murano的設計,這樣的車頭設計也是未來NISSAN對歐洲市場車款的主流;車尾倒L型的LED尾燈與車頂線條,除了作造型之外,也成功地創造出更好的車室後方空間。

NISSAN Tone

2
▲2
.600
圖片1

2
▲2
.600
圖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