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將提供AUDI R8及S/RS車款作為「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賽事工作車

記者:Alegna 2016-11-02

台灣奧迪即將投入兩年贊助「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將提供R8 Coupe作為領跑車,更將提供全系列Audi Sport旗下S/RS車款作為賽事用車。本次台灣奧迪贊助該項運動,除了展現對於國內運動的支持,更希望能深化對台灣社會的在地情感。

4
▲台灣奧迪將提供Audi R8作為「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領跑車,為跑者締造全新體驗。

「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將於2017年2月12日與香港渣打同步開跑,而11月2日下午4點起也已經開放報名。本次記者會特別邀請藝人李毓芬與棒球名將陳金鋒,共同呼籲民眾一起報名參加,同時也期待有更多人報名成為視障陪跑員,協助視障朋友跑向終點。


4
▲活動記者會特邀藝人李毓芬與棒球名將陳金鋒,共同呼籲民眾一起報名參加。

至於台灣奧迪本次也與主辦單位合作,將提供R8 Coupe作為領跑車輛,象徵破風前進的強大動能,而自2016年引進Audi sport,作為旗下運動化高性能車款的子品牌,更將提供全系列價值高達4,000萬元的Audi sport旗下S / RS性能車款作為賽事用車,為跑者締造全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