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超跑名牌 PAGANI 南台灣成立亞洲最大服務據點

兩台 Huayra Dinastia 限量版超跑同時亮相

記者:Dean 2016-11-14

來自義大利的傳奇手工超跑品牌 PAGANI,多年來以精密手造零件糅合高科技研製的碳纖維質料,打造享譽全球的高貴跑車,並致力為出廠名車保持最佳性能。為就近服務尊貴車主,PAGANI 台灣宣布於「高雄左營」正式成立全亞洲最大的服務據點。在 2016 年 11 月 12 日《PAGANI 台灣中心開幕記者會》上,品牌創辦人荷拉西奧・帕加尼 Horacio Pagani 親臨現場,為HuayraDinastia 降臨揭幕,除了展現 PAGANI 品牌對極致工藝的堅持與熱忱,更以行動表示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全球僅有 3 輛

4

PAGANI 台灣中心開幕記者會上,由外型細緻精雕、性能強悍的稀世超跑 Huayra 掛帥,廠方特例同時展出兩台 Huayra Dinastia,相較於原版Dinastia 除了通過 ECU 程式優化、增加二十匹至七百五十匹馬力,更完美融合東方經典與先進技術,全球限量僅售三台。此三款訂製車型塗裝風格各不相同,彷彿性格迥異的騰龍,在給人無限想像的同時,也盡情展現承襲自 PAGANI 手工製作的尊榮質感。

專為大中華區設計的 Huayra Dinastia,其靈感源於北京故宮精美絕倫的《九龍壁》,此次為慶祝 PAGANI 台灣中心開幕超跑同台亮相:「九龍之首」─《霸下 Baxia》線條流暢動感,盡顯王者風範。騰龍彩繪在藍色碳纖維車身映襯下更加栩栩如生,搭配搶眼的金色輪圈奢華氣息一覽無餘。而「九龍次子」─《睚眥 Yazi》則是新增了 PAGANI 新研發的暴風「Tempesta」套件,最顯著的特徵是其強化的輪圈和加長的前擾流唇。


PAGANI 台灣中心 超凡服務定義新標準

4

PAGANI 台灣中心目前只接待預約客人。展廳中別緻的休憩空間,兼具隱私及品味,讓顧客感受如家一般的溫暖;為完整訂製服務,現場配置各色原裝碳纖維板及內飾皮革,也Pagani China Automotive Limited-Taiwan Branch No.174, Bo’ai 4th Rd, Zuoying Dist, Kaohsiung City 813, Taiwan(R.O.C.)提供最新的升級套件「Tempesta」暴風套件供車主選擇,未來更將增設「3D 汽車配置系統」,讓顧客模擬夢想之車的規格,並預覽其全部內裝,為車主訂製成為私人專屬的PAGANI。

PAGANI 為每位車主都設立私人訂製化的維修專案,透過義大利總部嚴格培訓的在地團隊,將保修技術及器具零誤差的移植來台。選擇在高雄左營設立亞洲最大服務據點,只為就近服務台灣 80%以上車主。而其他城市車主可望透過「飛行技師」的服務,讓技師可以即時飛往車主所在地,就是要讓每一位車主的保修權益不受時間及空間限制。PAGANI 注重每一個細節,致力於讓每一個客人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