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全球品牌總裁Dr. Annette Winkler旋風訪台

記者:Alegna 2016-12-15

smart品牌總裁Dr. Annette Winkler於亞洲行程中特於12月13日進行旋風訪台行程,與smart經銷商以及車主慶祝銷售佳績,同時,將其獨步的品牌經營經驗與工作精神分享給在台灣市場耕耘的同事們,期許能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加美好的品牌體驗。

4
▲smart品牌總裁Dr. Annette Winkler於昨日(12月13日)旋風訪台,並出席車主活動,同時為第一線銷售人員加油打氣

甫於去年中上市的新一代smart於全球銷售成績亮眼,2010年起接任smart品牌總裁Dr. Annette Winkler功不可沒,在她任內smart確立了城市小車形象,並鎖定特定的族群行銷,營救當時年銷量低於100,000輛的銷售瓶頸。有鑑於smart在台灣出色的銷售成績,這位具有獨步見解的女性總裁特於亞洲行程中於昨日(12月13日)進行旋風訪台行程,除了感謝台灣車主們對smart的熱情外,也為第一線的銷售人員加油打氣,並將其獨步的品牌經營經驗與工作精神分享給在台灣市場耕耘的同事們,期許能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加美好的品牌體驗。


4
▲甫於去年中上市的新一代smart於全球銷售成績亮眼,2010年起接任smart品牌總裁Dr. Annette Winkler功不可沒

smart系列車款於今年9月銷售量在全球突破兩百萬大關。目前smart在全球46個國家或地區銷售,總銷售額屢創新高,2016年8月,其全球銷售額較去年同期成長20.8%,並擁有7,631輛的交車數,而在全球最大汽車市長-中國大陸更是創下較去年同期高達三倍的成長銷售成長,讓中國大陸市場也將成為繼德國與義大利後,躍升為smart品牌全球第三大主要銷售市場。

在台灣市場,smart近年表現也不遑多讓。2014年時,受到上一代smart進入產品生命末期影響,全年度銷售額僅有300部左右,所幸2015年新一代smart fortwo 以及forfour上市後,銷售急速成長60%,達到接近500輛的數字,2016更是迎來一波大爆發,截至目前為止,全年銷售額已突破千輛,創下smart系列車款在台銷售最佳成績。

對於不斷上升的銷售成績,smart品牌總裁Dr. Annette Winkler表示:「兩百萬這個數字代表全球smart消費者們對於其獨特且充滿靈活的都會駕馭體驗的喜愛, smart不論是汽油引擎、電動馬達或是二人座、四人座甚至是敞篷車型,除了能讓駕駛更有效率的移動外,更提供了無法取代的駕馭樂趣,smart的意義絕對不只是交通工具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