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行銷快閃店 Mercedes-Benz概念館開幕

記者:Alegna 2016-12-27

Mercedes-Benz跳脫傳統展間,在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商圈中成立品牌概念館,集結當今頂尖之美食佳釀、花卉藝術、汽車科技,讓來訪的賓客以最輕鬆的方式體驗品牌精神和生活態度。Mercedes-Benz概念館自2016年12月29日正式對外營運。

4

「Mercedes-Benz概念館」外觀延續 Mercedes-Benz 獨特的設計美學,以大量的黑色與木質調性,搭配著外牆鉅幅75吋Samsung高解析度LED液晶電視以及絕美音色貫穿全場的BOSE音響,呈現冷冽與溫暖兼具的摩登氛圍。在精心規劃的空間內,陳列著德國空運來台的 Mercedes-AMG GTS Race Taxi,將賽道感受腎上腺素破表的刺激快感帶到時尚的信義計畫區。

3
館外廣場則展出甫上市發表的全新GLC Coupe 跨界跑旅,以其極具特色的斜背車尾線條,融合豪華休旅與運動跑格,擄獲眾人目光!而概念館中的產品專家,在現場提供有興趣的民眾品牌與產品方面的解說,不論是透過線上iShowroom或是現場展車的陳設,帶領民眾以輕鬆沒有壓力的方式,體驗品牌精神與全系列產品的特色。


4

現場民眾亦可透過全新設計的拍照app,將館內的體驗同步分享給全球各地的親朋好友。此外,並同步規劃了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科技的體驗,透過全新 E-Class 與產品專家的實際展演,讓賓客實際了解全新世代的智能停車輔助 (Parking Pilot),透過主動停車輔助雷達與倒車輔助攝影鏡頭的結合,不僅可同時搜尋多個適合停車的車位選擇,更可由駕駛選擇以車頭或車尾進入停車位,而透過全新世代的智能停車輔助系統,駕駛僅需打入倒車擋,過程中不論是前後移動或方向盤角度與油門及煞車,都將由智能系統全程操控到停妥為止,提前實現自動駕駛的未來。


4

由台灣牛排教父鄧有癸領軍的 TOP CAP Steakhouse 精心設計的豐富美食,將獨家推出全台唯一的「油封鴨腿鬆餅」以及最著名的「頂級美國肋眼牛排」,還有「松露鴨肝漢堡」及「龍蝦義大利麵」等招牌菜色;更邀請到三次世界調酒冠軍王偉勳(Aki Wang)為 Mercedes-Benz 概念館精心調配三款調酒,分別命名為「Mercedes-AMG」、「Mercedes-Maybach」及「Mercedes-Benz Signature」,從濃烈到醇厚、從創新到經典,多層次的風味呈現 Mercedes-Benz 與子品牌各種面向獨到的態度。

3
在花藝部分,則是邀請 honeyDANIELS 時尚花藝總監陳譓如 (Violette Chen) 與 Mercedes-Benz Collection 精品結合呈現視覺與嗅覺的藝術空間。同時,將不定期舉辦各種主題配合美食、音樂與節慶活動,配合季節營造充滿特色的空間,讓賓客以最輕鬆恣意的姿態,感受 Modern Luxury 的不凡魅力!


Mercedes-Benz 概念館資訊

4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
時間:2016/12/29~2017/05/21;每日上午11點至晚上10點
Intelligent Drive體驗專區時間:每日上午11點至下午5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