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TOYOTA玩具愛分享」活動開跑 邀您一起做公益!

記者:Dean 2017-01-04

家裡小朋友長大了,是不是家中有很多舊玩具堆積如山、不知道怎麼處理好,丟掉很可惜、送人也不好意思?TOYOTA自2016年4月起,創新舉辦「玩具愛分享」活動,不僅在TOYOTA服務廠提供玩具回收服務,亦舉辦玩具復活節、玩具DIY講座,帶領大小朋友體驗如何將廢棄物品搖身一變成為好玩的創意環保手作玩具。

5

活動開辦以來,受到相當多車主及顧客的迴響,熱情民眾捐贈的二手玩具累計至今已超過39公噸,相當於兩座大安森林公園樹木一年的吸碳量;活動一路下來,從玩具回收、玩具復活節、據點手作玩具講座,到暑假期間進行的傳愛背包服務活動,總計有超過1萬名的民眾共同參與,非常感謝來自各方的愛心。

在2017年,TOYOTA將持續舉辦「TOYOTA玩具愛分享」系列活動,除了同樣具有環保公益的意義,還有更多好玩新奇的元素加入,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4

全台TOYOTA據點提供玩具回收服務
TOYOTA全台服務廠皆提供玩具回收服務,歡迎全台民眾將二手玩具送來回收(絨毛玩具因有衛生因素考量,不在回收對象範圍內),針對響應玩具回收之TOYOTA車主,亦將致贈利high金100點以感謝車主的愛心(價值100元,每車號限領一次)。

「傳愛背包」至偏鄉部落
在收到二手玩具後,將交由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予以清潔、再生,再將被賦予新生命之玩具,透過寒暑假招募的大專院校志工傳愛到台灣偏鄉甚至海外地區,造福更多大小孩童。

巡迴15縣市舉辦「TOYOTA玩具復活節」
為了以活潑有趣的方式傳達環保概念,TOYOTA與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將在4~5月期間,於15個縣市舉辦「TOYOTA玩具復活節」活動,以手作玩具體驗、環保闖關遊戲等單元,讓大小朋友在趣味互動中學習環保知識。

週日煩惱不知道帶小朋友上哪兒嗎?TOYOTA可能會是個好選擇!2017年我們將舉辦以下週日限定的好玩活動,歡迎向各服務據點報名參加(人數有限、額滿為止)。

「小小藝術家」活動(NEW)
我們將與知名雕塑藝術家賴冠仲合作,邀請大小朋友一同參與,利用回收的二手玩具作為素材,共同改造成全新的裝置藝術品,並將於完成後進行巡展。活動將於2~3月期間進行,共計6個場次,敬請把握機會報名~!

「小小玩具醫生體驗」活動(NEW)
在本活動中,小朋友將可穿著TOYOTA技師制服,體驗「玩具醫生」的角色扮演,由專業的玩具醫生帶著小朋友,一起將壞掉的玩具予以修復,在過程中,可以讓孩童學習愛物惜物的觀念。活動完成後,還可以把TOYOTA帽子帶回家做紀念喔!

活動相關詳情請至「TOYOTA玩具愛分享」活動網站查詢(http://www.toyota.com.tw/TOYOTA_Toy_Story/) 或洽TOYOTA客服專線0800-221-345。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