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好車網攜手全國11縣市汽車公會合作

記者:Dean 2017-01-20

中古車市場持續受到舊換新政策的影響,讓許多優質中古車商大嘆生意難為,2016年過戶數僅達61.5萬台,較2015年衰退8%。為刺激中古車市場,適逢中古車購車的年前高峰,@bc好車網與中華民國汽車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合作,攜手全國11縣市汽車公會,將公會6千台的優質車源刊登於公開透明的@bc好車網,挑戰物件量達到3萬台,讓消費者更能安心選購,為低迷的市場環境注入一劑強心針,搭配千萬廣告資源大力推送,將挑戰原廠車源平均成交天數21天的最快紀錄!

4

有感於中古車界在缺乏整合溝通下所造成的過度競爭,台灣多家汽車公會組成「中華民國汽車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致力於樹立良好商譽並提供優質車源,保持中立原則,處理交易糾紛,並輔導車商,誠實經營中古車買賣,建構出中古車業者與消費者「雙贏」的車輛交易模式。此目標恰與@bc好車網的核心價值一致,經由本次合作,希望將公會的精選物件提供最有效益的曝光,讓購買中古車更加輕鬆愉快!

@bc好車網成立僅短短兩年,屢屢開發創新功能的中古車線上服務,如中古車實價登錄及里程數查詢,使得單月網站流量突破400萬大關,年度累積瀏覽量突破3,000萬,整體營運狀況持續大幅逆勢成長,而物件刊登的服務,協助車商最有效益的提升物件能見度,成功吸引眾多車商加入成為@bc好車網的夥伴,中古車物件數逐年倍數成長中,更因本次與公會合作一舉突破歷史新高,預計達到3萬台!


4

2017年@bc好車網除將持續深度耕耘台灣中古車市場外,還會投入資源開創更多跨界合作平台及服務,站內原廠、聯盟及公會數激升到26間,讓整個汽車交易流程更加貼近消費者的真實需求,接觸到更多有保障的車源選擇,降低交易糾紛,同時帶動買氣直線上揚,幫助’17年的中古車蓬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