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確定三月導入TOYOTA C-HR

記者:Dean 2017-02-06

一年一度的和泰‧國瑞汽車媒體新春聯會上表示,今年會有多款新車導入,在Toyota部分會有C-HR以及Prius PHV兩款重量級車款,Lexus部分則有LC與LS,是車迷朋友值得期待的魅力之作,另外在新的一年小型車設定販售14萬台,秉持著信心與決心,在情勢不看好下努力朝著目標前進。

4
▲TOYOTA C-HR

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表示:2016年汽車市場受惠於政府舊換新貨物稅補助政策的推動,讓換車需求大量湧現,全年掛牌將近44萬台,創下11年來的登錄高峰。和泰汽車TOYOTA與LEXUS兩品牌全年登錄台數也持續成長到13萬9千5百輛,佔有率31.7%,創下連續十五年市占率第一名的佳績;LEXUS更創下銷售歷史新高的1萬5千台。

3
展望2017年因為國際情勢仍混沌不明,全球經濟成長緩慢,加上政府汰舊換新貨物稅補助的刺激力道,也預期不如第一年強勁。因此預估今年車市為43萬台。

新的一年新車銷售上,由於TOYOTA的ALTIS、RAV 4、SIENTA以及LEXUS RX等主力車型持續熱銷,加上今年還有重量級車款上市,和泰汽車今年小型車販賣目標(含TOYOTA及LEXUS)設定為14萬台,原廠認為很有信心可完成此挑戰目標,也會持續創造更好的服務與營收表現來回饋消費者及投資人對和泰的期待。


4
▲LEXUS LS


4
▲LEXUS 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