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All-New Impreza 上市狂銷 接單突破300張

記者:Dean 2017-03-21

甫於2月中旬正式在台上市的All-New Impreza,不僅榮膺第37屆「2016-2017 JCOTY日本年度風雲車大賞」的冠軍殊榮,同時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 於日前宣布2017年式Impreza 4門房車及5門掀背車獲得Top Safety Pick+(TSP+)頂級安全首選獎項,更是同級小型車唯一所有測試項目皆獲得最高評價的車款。All-New Impreza相繼在美日兩大車界權威評鑑中脫穎而出,榮獲專業汽車媒體和第三方公正測試機構的一致好評,其優異的產品競爭力更在創新科技全球模組化底盤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的強勢加持下,給予消費者無微不至的安全防護與全面躍進的極致操控演繹。全面革新再進化的All-New Impreza在台詢問度極高,國內上市滿一個月旋即繳出300輛超乎預期的亮眼銷售佳績,深深擄獲消費者與車迷朋友的心,無疑是進口中小型房車的購車首選!

4

身為SUBARU品牌首輛搭載全方位革新進化SGP全球模組化底盤的All-New Impreza,不僅車體剛性強度大幅提升,更於全新底盤上新增了第三條撞擊能量傳導途徑,能有效分散撞擊能量,確保撞擊後車艙空間的完整性,而All-New Impreza在擁有SGP全球模組化底盤這項新利器後,於全球最具權威車輛安全撞擊測試單位-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的嚴苛測試下,榮獲Top Safety Pick+頂級安全首選獎項,並分別於「小面積偏撞」、「正面偏撞」、「側面撞擊」、「車頂強度」、「座椅及頸部抑制」、「頭燈照明範圍」、「兒童汽車座椅配件」等撞擊測試項目全數摘獲「Good良好」的優異成績,同時在「正面防撞系統」得到「Superior」的優越評價,使得 All-New Impreza成為唯一在IIHS所有測試項目中皆獲最高評價的小型房車,完美呼應SUBARU「安全第一」的造車理念與詮釋車壇安全模範生傑出表現。


4

新世代All-New Impreza除了具備SGP全球模組化底盤的全方位優勢,同時擁有SUBARU引以為傲的「Boxer水平對臥引擎」以及「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等兩大品牌核心科技,輕鬆帶領車主踏上每趟自信駕馭與安心愉悅的旅途,在外觀與內裝方面,不僅充分勾勒出All-New Impreza年輕運動化車格的動感形象,更運用諸多設計巧思精心雕琢出時尚細緻的車室內裝,完整體現出日式精湛技藝的尊榮質感。

All-New Impreza憑藉著SUBARU無可挑剔的造車工藝實力,搭配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貼心提供的親民售價,深獲各界車迷的好評,於上市首月即創下優於預期的300輛銷售佳績,在進口中小型房車市場投入一枚震撼彈。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誠摯邀請車迷朋友蒞臨全台SUBARU展示中心,親身試駕體驗All-New Impreza超越自我的不凡魅力與源自航太科技的性能操控。更多All-New Impreza 產品與創新科技SGP底盤資訊,歡迎瀏覽查詢下列網站或直接掃描相關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