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六度與Hit FM攜手舉辦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記者:Alegna 2017-04-11

台灣賓士2017年將第六度以Mercedes-Benz「星盛事」之名與Hit FM聯手舉辦【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 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並於今日(10)舉辦啟動記者會,頒獎典禮則會於6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台灣賓士將與Hito FM帶來無與倫比的華語樂壇盛事,豐富每一位車迷與歌迷朋友的感官。

4
▲台灣賓士二十多年來持續且大力支持國際級藝文活動,今年將第六度以Mercedes-Benz「星盛事」之名與Hit FM聯手舉辦【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 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今日(10)於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舉辦頒獎典禮啟動儀式公佈了頒獎典禮當日的表演名單,包含了由金曲歌王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小天王畢書盡、原住民美聲天后家家等多個知名華語樂壇重磅歌手,記者會現場由帶來勁歌金曲表演,主持人阿娟也同場宣布多個獎項的入圍名單。記者會最後由包含Hit FM聯播網董事長廖婉池及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的多位與會嘉賓一同進行啟動儀式,正式宣告系列活動開始。


4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參與【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 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活動啟動儀式

對車輛性能與品味極致已達登峰造極的Mercedes-Benz同時多面向關注環境、社會、藝文等活動。其中已「星盛事」為名的贊助藝文活動已有21週年的豐富歷史,綜觀多年來投入的的龐大經費與人力淬鍊出了豐富的藝活動贊助支持經驗,並將更多美好藝文表演帶給台灣民眾。邁入第二個20年,台灣賓士將持續投入資源支持國際級的藝文活動,對於【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 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支持,更加強了對此承諾的宣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