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E-TYPE REBORN 絕美身段現身德國埃森經典車展

記者:Dean 2017-04-21

Jaguar E-TYPE誕生於1961年日內瓦車展,狹長優美的線條與輪廓讓 E-TYPE 被譽為世上最美的跑車,同時具備優異的性能表現,至今仍是經典車迷心中的傳奇之作。

4

Jaguar為完美重現當代經典,由旗下 Jaguar Classic 部門操刀,針對10 輛1965年五月生產並出口至加州的Opalescent Gunmetal Grey Series 1 4.2 Fixed Head Coupe,且已達78,000英里(約12.5萬公里)累積里程的Jaguar E-TYPE進行「Reborn」工程,成品展示於德國埃森經典車展 (Techno-Classica Essen show) ,同時提供全球蒐藏家透過英國「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 Works」銷售據點收購典藏。


4

Jaguar E-TYPE 的Reborn 工程完全由「Jaguar Classic」部門精準操刀,依據 1960 年代的原始規格專屬打造,盡可能保留或修復原始零部件,而銹蝕或其他無法復原的鈑件也以逆向工程復刻,並採用相同焊接點以確保細節與原始Jaguar E-TYPE完全吻合,體現Reborn 工程的核心精神!

Jaguar 經典車零部件歷久不衰的耐久性,以及Reborn 工程團隊完美重現Land Rover Series I 與 Range Rover 經典車款的豐富經驗,都是成就傳奇重生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包含 Land Rover Series I 與 Range Rover 等經由Reborn 工程團隊精密修復的經典車款,同時於德國埃森經典車展(Techno-Classica Essen show) 展出,演繹Jaguar Land Rover 經典的英倫風格品味!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