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 歡慶百年 澎湃辦桌商用車展

還有林智勝、叫賣哥齊來做公益 百年回饋最給力

記者:haya 2017-04-27

國內日系商用車品牌ISUZU 於今年問世100週年慶,在台深耕已有口碑的ISUZU 台北合眾汽車,特別在今年的商用車展上,以獨具業界的「辦桌」形式在自家車廠內宴饗VIP車主。

4

今年的巡迴車展因適逢ISUZU問世100週年慶,ISUZU台北合汽車突破傳統商用車展模式,改用辦喜事的方式來舉辦,除熱鬧的舞龍舞獅慶賀活動外,特別邀請了全省知名的總鋪師於台北、台中、高雄三地廠內澎湃辦桌,隆重宴饗VIP客戶。

此外,ISUZU 2017年度重量級代言人大師兄林智勝也特別蒞臨台北場與大家歡喜見面,為了回饋台灣社會,除認購唐氏症基金會愛心餅乾當客戶伴手禮之外,ISUZU台北合眾汽車特別邀請代言人林智勝一同共襄盛舉,捐贈出廣告片球服及個人收藏至現場拍賣,除當日物品拍賣所得金額外,台北合眾汽車將加碼捐贈同等金額給家扶基金會,讓今年的車展活動更別具意義。

3


4/24(一)台北場:廣告片棒球服與林智勝私人捐出的專屬定製球棒,加上ISUZU台北合眾汽車加碼金額共募得新台幣27萬元
4/26(三)台中場:廣告片拍攝用之棒球球盔與林智勝私人捐出的專屬定製球棒,加上ISUZU台北合眾汽車加碼金額共募得新台幣11萬6千元
接下來ISUZU全省巡迴車展將於4/28(五) 高雄場進行最後一場活動,也請高雄車主一同共襄盛舉。

ISUZU全系列巡迴展出車款:
N系列:NLR 豪華鍍鉻車、NMR 6.2噸、NPR 7.5噸、NQR 9.5噸 F系列:FRR 11噸、FVR 17噸


N系列

3
NLR 3.49噸商用貨車加裝鍍鉻套件
3
3


3
NMR 6.2噸商用貨車
3
3
3


3
NQR 9.5噸商用貨車
3


F系列


3
FRR 11噸商用貨車
3


3
FVR 17噸商用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