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星盛事 指揮大師索契夫 法國國家土魯斯管弦樂團譜經典樂章

記者:Alegna 2017-04-24

秉持20年來的承諾,台灣賓士以”The best or nothing”品牌精神為依歸,不僅致力極致汽車工藝,更長期耕耘於引進國際知名藝文活動以推廣台灣藝文風氣。今年為慶祝「Mercedes-Benz星盛事」邁入第21年,以深入台灣各城市為志業,星盛事第一彈不但力邀享譽全球的法國前三大重量級管弦樂團 - 「法國國家土魯斯管弦樂團」登台,更以台灣最南端的城市:屏東為首站,前進南部城市,落實深耕台灣的決心。台灣賓士為樂迷帶來世界級的經典樂章,邀請最浪漫的歐式樂宴百人樂團與管風琴璀璨交響,期望能藉由大師級的奏章演繹,與新生代的年輕樂迷產生最深刻的音樂共鳴!

4

應「Mercedes-Benz星盛事」之邀請,大師索契夫於春暖花開之際,帶領著享譽法國的頂尖樂團,為台灣樂迷獻演印象派代表─德布西《牧神的午後》、後浪漫時期經典 - 聖桑《管風琴交響曲》,並由歌劇女伶Sumi Jo 擔綱義法歌劇選粹獨唱,在4月23日於屏東演藝廳、4月25日於臺北國家音樂廳全臺專業管風琴音樂廳隆重鉅獻,將曼妙音符盡可能散播至台灣各地,與在地民眾建立最觸及人心的連結。一切高規格安排,只為帶給管弦樂迷品嚐「歐洲原裝、優雅精釀」的音樂饗宴。


4

被譽為「奇蹟般」的新生代指揮 - 圖岡.索契夫,不僅執掌法國國家土魯斯交響樂團音樂總監,更是全球最頂尖歌劇院之一的莫斯科波修瓦大劇院音樂總監。《費加洛報》更在他與土魯斯管弦樂團的合作演出後寫道「索契夫與國家土魯斯管弦樂團的完美演出,儼然已是法國音樂界的中心! 」

邁入第21年的「Mercedes-Benz星盛事」將以更為創新、積極的運作模式,強化在地連結,並持續推廣國際級藝文盛事,落地生根於台灣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