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和泰汽車交通安全教育公益劇場開跑!

記者:Dean 2017-05-02

由和泰汽車、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舉辦的2017年校園交通安全巡迴說故事公益劇場於4月5日正式起跑,今年度將巡迴全國120所小學,以活潑有趣的故事與互動表演來教導兒童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5

和泰汽車致力於推廣交通安全,為積極提升兒童交通安全知識,自2006年開始連續12年舉辦全國國小交通安全教育公益劇場,累計至2017年共舉辦1,049場、超過24萬名學童參與。今年活動與國內知名的「蘋果劇團」合作,將交通安全知識及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種交通情境設計成一連串的有趣情節,透過與小朋友的互動傳遞出正確的交通知識與規範,現場參與熱烈,讓小朋友在歡樂中學習遵守交通規則。

和泰汽車深知交通事故為兒童安全的一大風險,應從小教導兒童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使其養成良好的交通安全習慣。未來除了將持續積極地推動兒童交通安全教育,更要呼籲社會大眾與用路人一同關心兒童的交通安全,守護兒童安全成長與茁壯! 精采演出內容已於5月1日上傳至和泰官網(pressroom.hotaimotor.com.tw/csr),歡迎有興趣的大小朋友上網觀賞。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