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TOYOTA BOTY世界霹靂舞大賽 冠軍出爐

Taichung City Hentai 將代表台灣 進軍德國總決賽

記者:Dean 2017-05-05

2017年BOTY台灣資格賽於4月30日在台北花博舞蝶館舉行,場地設有1,200個座位,比賽當天座無虛席,估計現場湧入超過1,500人觀賽,許多觀眾席地而坐也要熱情觀賽。今年的比賽由五位分別來自不同國家的重量級評審,以精湛的演出拉開序幕,比賽開始後,12支參賽隊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驚人的舞技加上華麗的隊形效果,各種力與美的招式不斷,讓全場觀眾驚呼連連,每位觀眾都目不轉睛地享受舞者們帶來的感官刺激,本屆賽事的參賽隊伍皆實力堅強,讓主持人感嘆今年難以預測比賽結果。

4

晉級到最後一輪,以互相Battle的方式決定冠軍,最後由Taichung City Hentai獲得評審最終青睞,打敗來自全台各地的高手,成為本屆比賽的冠軍隊伍,TOYOTA也將贊助Taichung City Hentai於今年10月代表台灣至德國參加世界總決賽,為台灣爭光。


4

2017 TOYOTA BOTY得獎名單

Bboy Crew Battle-Champion

Taichung City Hentai

Bboy Crew-Best Show

Dream Runnerz

Bboy 5on5-Champion

Eagle Crew

Undisputed Bboy Solo-Champion

Willy Roc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