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汽車花蓮本社新據點完工啟用

記者:Dean 2017-05-18

耗資六億多、全東部最大的東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全新營業據點搬遷作業,並於106年5月18日在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央路500號舉辦開幕迎賓活動,歡迎舊雨新知共襄盛舉,更歡迎所有車主回娘家。

4

成立於民國98年5月1日的東部汽車深耕花蓮、台東地區,董事長蘇純興先生、總經理林人傑先生,以成為在地幸福企業為經營宗旨,為30多萬鄉親戮力以赴,為您的行車安全、尊榮駕駛兢兢業業。敝社擁有包括LEXUS、TOYOTA、HINO車系花東地區經銷權,除了車輛銷售以外,也擁有優良技師,為所有車輛的保養、維修、安檢做把關。

為了擴大服務,東部汽車耗資超過六億,購置土地、建設新廠房,經過2年多,從吉安鄉中山路的舊址,搬遷到位於花蓮縣吉安鄉中央路三段500號的新址,新址為地下一層地上四層的建築,分別包括TOYOTA/LEXUS兩個品牌車輛展示空間、維修服務、顧客休憩等,另也提供更充裕的車輛置場,滿足更多顧客的需求。此外,LEXUS品牌將由專賣兼修轉為專賣專修服務模式,可提供顧客符合需求的車款、更舒適寬敞的展示休憩空間、及LEXUS引以為傲的「悉心款待」服務。新本社據點總服務面積高達3,000坪以上,完整的服務體系及環境,堪稱花東第一。


4

董事長蘇純興表示,東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是花蓮民眾的好朋友、好鄰居,位於中央路的新大樓,提供汽車展示、維修、諮詢等相關服務,同時空間寬敞、交通便捷,也更方便所有車主回娘家維修車輛、進行安檢,舒適的空間,也讓車主等待維修時間的過程,能夠享受片刻寧靜與閒適。 另外,為慶祝花蓮新據點成立,即日起新訂車至5/31日前領照完成者,可獲得TOYOTA汽車緊急啟動/行動電源一個(市價$3,100元),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到中央路TOYOTA花東服務據點賞車。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