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BMW M POWER DAY」原廠駕訓體驗營完美落幕!

記者:Dean 2017-05-26

M是BMW的品牌靈魂及精髓,源自於賽車的熱情更是所有BMW M車迷最堅定不移的精神信仰。集頂級工藝、創新科技、專屬品味於一身,BMW M車款傳承無數的賽道傳奇,成為許多人畢生追求的夢想。由BMW總代理汎德舉辦的「2017 BMW M Power Day」已於今日圓滿落幕,今年再度移師BMW集團韓國仁川駕訓體驗中心(BMW Driving Center),活動採三天兩夜、共四梯次的方式進行,讓學員透過一天半的賽道課程親身感受BMW M車款性能與操控的完美平衡,體驗純粹駕馭樂趣。課程內容包含繞錐、彎道中煞車、環型漂移、操控路線等技巧與知識,讓學員能夠運用於日常生活中,達到促進安全駕駛的活動宗旨!

4

身為BMW M最年輕的車款,BMW M2首次作為「2017 BMW M Power Day」環形飄移課程(Circular Course)的訓練用車,仰賴BMW M2靈敏的轉向與完美的車身平衡,教練帶領學員盡興享受甩尾的體驗。「2017 BMW M Power Day」活動分兩階段進行,在原廠教練精心規劃的課程中深入體驗BMW M2、M3、M4。第一天上午以BMW M車款介紹和駕駛技巧講解為學員暖身,再透過操控訓練、轉向過度與不足、繞錐、濕地煞車等課程學習如何面對不同道路狀況。當天下午及第二天上午則由教練帶領進行進階操控訓練與環形飄移,最後由原廠教練駕駛BMW M5的Taxi Ride做為結尾,令每位學員大呼過癮。在競爭激烈的金卡納挑戰賽中,學員擁有機會能夠將本次所有課程中所學的駕駛技巧實際發揮,挑戰自我駕馭能力,也同時釋放BMW M車款的賽道本能。


4

BMW集團韓國仁川駕訓體驗中心於2014年8月落成,是亞洲首座BMW駕訓中心,佔地約24萬平方公尺,包含2.6km的封閉賽道含17個彎道。自2010年起,BMW總代理汎德每年舉辦專屬駕訓體驗營,今年已邁入第7年。BMW M Power Day不僅是國內最具代表的駕駛技巧培訓坊,更是展現BMW M品牌魅力、共享純粹駕馭樂趣的熱血平台,讓車迷朋友能夠開發自我潛能並更徹底了解BMW M無限的運動性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