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馬牌 泰山力錸輪胎BestDrive旗艦店開幕!

記者:Dean 2017-06-12

德國馬牌在BestDrive旗艦店通路品牌的經營,持續耕耘且擴大布局,在市場上已逐漸展現優勢與成果。6月11日(日),德國馬牌輪胎台灣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總經理盧明寬與力錸輪胎負責人詹勳欽,於新北市泰山一起為力錸輪胎BestDrive旗艦店,舉辦開幕儀式,進一步深耕台北區域輪胎市場。

4

德國馬牌輪胎BestDrive旗艦店-力錸輪胎,位於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6段369號,介於泰山與新莊之間,鄰近縱貫公路與機場捷運線,具備數一數二專業機種:德國HOFMANN平衡機、德國Beissbarth百世霸3D定位儀、美國John Bean拆胎機等專業先進的機具設備,讓車主於店中做維修等服務時,除了感受到專業的高效能保修速度,更可帶給每一位客戶精準、貼心、值得信賴的服務品質。

力錸輪胎負責人詹勳欽先生,從業24年,為人誠信,品質至上,所以在選擇輪胎和設備,都特別關注安全與性能,並經過團隊的認可,才會推薦給車主。也因為人誠懇老實,許多曾被詹老闆服務過的車主都變成朋友,深受在地車主的肯定及喜愛,口碑極佳,業績斐然。


4

汽車製造商只會使用符合最高品質標準的頂級輪胎,在歐洲,幾乎每三輛房車就有一輛出廠時搭載德國馬牌輪胎。正因為如此,力錸輪胎選擇德國馬牌輪胎成為BestDrive旗艦店的一員,負責人詹勳欽表示:「馬牌輪胎通過歐洲車廠的認證與嚴格要求,因此有許多品牌都指定馬牌輪胎為原廠配胎,符合我們對車主行車安全重視的理念,追求品質的要求,所以這次才選擇與德國馬牌攜手,加入BestDrive旗艦店的大家族!」

德國馬牌輪胎每年有140,000個輪胎接受測試,總行駛里程2億公里。一項創新發明經核准前,需由專業測試車手組成的國際團隊進行67,000項測試,行駛里程超過環繞地球500圈的長度。只有這樣,德國馬牌才能確保提供最安全、最舒適可靠的行動力解決方案。 未來,德國馬牌輪胎將推出性能出色、價格更超值的新產品讓更多國內車主有機會體驗德國馬牌輪胎的優異表現。


4

德國馬牌集團2016年總營業額為405億歐元,是全球領先的汽車零件供應商之一。集團業務涵蓋煞車系統、動力傳輸與底盤零組件和系統、車用儀表、資訊娛樂系統、汽車電子以及輪胎技術和工業橡塑膠製品,也致力提升行車安全和環境保護。同時,德國馬牌集團也是汽車通訊領域卓越的合作夥伴,目前於全球56個國家擁有220,000名員工。

店家資訊
力錸輪胎
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6段369號(機場捷運A6泰山貴和站出口對面)
(02)2906-451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