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率1%!賓士徵才說明會 踴躍盛況超乎預期

記者:Alegna 2017-06-15

Mercedes-Benz日前(6/10) 在北中南各區域共20處,同步舉辦全國經銷商徵才說明會,吸引全台超過千人報名參加,爭取共200多個職缺,錄取率約1%。加上近年來Mercedes-Benz品牌形象不斷年輕化,因此吸引不少年輕求職者的眼光。本次徵才對銷售及售後服務顧問,與專業技術人才有極高的需求,吸引不少約25-35歲的有志青年,因嚮往國際水準的工作環境前來參加,其中更不乏擁有對賓士品牌充滿熱情的愛車人士。

4
▲各經銷商透過帶領求職者參觀工作環境、及與求職者的提問交流讓雙方更進一步互動認識。

此次Mercedes-Benz徵才共釋出客戶關懷專員、銷售顧問、及技術人員三種職缺類型,其中客戶關懷專員、銷售顧問等職位最受歡迎,排隊人潮洶湧擠爆說明會現場。說明會當日由各經銷商主管介紹Mercedes-Benz品牌並說明相關職缺工作內容與對人才的需求,同時透過工作環境參觀、與求職者的提問交流以及分享個人求職經驗,讓雙方更進一步互動認識。


4
▲說明會當日由各經銷商主管介紹Mercedes-Benz品牌並說明相關職缺工作內容與對人才的需求。

求職者們均非常踴躍參與,積極向現場工作人員了解職缺的工作內容,更進一步評量適合的職類,展現個人專長。不少求職者也做好準備,藉此熱烈的展現出積極的服務熱忱、以及新世代年輕人的踴躍提問爭取企業留下深刻印象,盛況超乎預期。


4
▲不少求職者藉此熱烈的展現出積極的服務熱忱、以及新世代年輕人的創意思考踴躍提問,爭取企業留下深刻印象。

Mercedes-Benz連8年蟬聯台灣豪華汽車市場銷售龍頭,台灣目前更是全球賓士前16大的市場,出色成績除了可歸功於「最佳品牌」、「最佳產品陣容」、「最佳銷售與貢獻」與「最佳客戶體驗」四大核心價值的確實貫徹,更重要的是全國經銷商夥伴的努力不懈與緊密合作。台灣賓士與其經銷商期望藉由招募優秀人才,擴大服務陣容帶給消費者更佳的顧客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