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Me指考服務隊 准考證90分鐘內送達

記者:Alegna 2017-06-29

令眾多學子緊張的大學指考7/1登場,今年共4萬7千名考生報考。每年指考總會有學生忘記帶准考證,抱持著回饋社會的心意,台灣新創團隊Join Me特別成立指考服務隊,免費協助考生,主打90分鐘內就能快速送達准考證,讓考生安心考試,家長放心。

4

Join Me總經理于蓓蒂表示:「Join Me是用App媒合機車,專件專送,遞送效率比傳統快遞即時、快速許多,今年我們首度試辦大學指考服務隊,希望能幫忙解決考生和家長最頭痛的忘記准考證問題。」為了能在第一節考試結束前,就把准考證送到,Join Me服務人員於7/1上午七點即在建國中學考場外待命,同時也在雙北各區域加派司機,以滿足考生們不時之需。


4

大學指考期間,考生和家長難免會因緊張而發生各種突發狀況,其中又以忘記帶准考證最多,今年Join Me指考服務隊,於7/1(六)早上七點到十點在建國中學考場外駐點,有需求的同學只要找到身穿紅色POLO衫的現場工作人員,就能免費幫送准考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