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馬牌積極拓展通路體系!嘉義順利輪胎旗艦店開幕!

記者:Dean 2017-07-04

德國馬牌輪胎台灣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總經理盧明寬與順利輪胎負責人張銘峻,於嘉義縣民雄鄉一起為順利輪胎BestDrive旗艦店,舉辦開幕儀式。這是德國馬牌在2017年拓展的第五家BestDrive旗艦店,對於通路體系的升級與布局相當積極,也成功帶動銷售。

4

德國馬牌輪胎BestDrive旗艦店-順利輪胎,位於嘉義縣民雄鄉民溪南路69號,鄰近中山高及縱貫公路,四周交通便利,空間寬敞且具備多樣專業機種:義大利FAIP拆胎機、平衡機、美國John Bean四輪定位儀等專業先進的機具設備,讓車主於店中做維修等服務時,除了感受到專業的高效能保修速度,更可帶給每一位客戶精準、貼心、值得信賴的服務品質。

順利輪胎執業至今已40個年頭,第二代負責人張銘峻先生,為人熱情有禮,重視售後服務,並挑選品質可靠且價格實在的商品推薦給車主,深受在地車主的肯定及喜愛;長期經營黑手ㄚ峻部落格,在網路上也累積不少人氣和正面的市場口碑,甚至有特地從雲林、台南來換胎的老客戶, 張老闆的貼心,從他在寬敞的客休區放置了一座3米高的溜滑梯,希望客戶的小朋友也可以開心地等候,可見一斑。


4

汽車製造商只會使用符合最高品質標準的頂級輪胎,在歐洲,幾乎每三輛房車就有一輛出廠時搭載德國馬牌輪胎。正因為如此,順利輪胎選擇德國馬牌輪胎成為BestDrive旗艦店的一員,負責人張銘峻表示:「馬牌輪胎通過歐洲車廠的認證與嚴格要求,因此有許多品牌都指定馬牌輪胎為原廠配胎,符合我們對於品質的要求,加上品牌加持效應,希望可以和馬牌一起成長茁壯!」

德國馬牌輪胎每年有140,000個輪胎接受測試,總行駛里程2億公里。一項創新發明經核准前,需由專業測試車手組成的國際團隊進行67,000項測試,行駛里程超過環繞地球500圈的長度。只有這樣,德國馬牌才能確保提供最安全、最舒適可靠的行動力解決方案。

未來,德國馬牌輪胎將推出性能出色、價格更超值的新產品讓更多國內車主有機會體驗德國馬牌輪胎的優異表現。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