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Driving Experience 2017極限體驗營開始報名

記者:Alegna 2017-08-08

Audi Driving Experience2017極限體驗營即將在九月舉辦,現已開放車迷報名參加。本次活動共有200位名額,可於原廠教練指導下,在賽道上體驗R8 V10 plus、TT RS、S4、S5等多款高性能跑車,報名者還可獲贈原廠精品。

4

自1980年代開始,包括WRC、WEC、利曼等世界知名賽事等多項冠軍殊榮,Audi Sport在賽車競技場上的輝煌成已說明了品牌在汽車工藝、引擎科技的傲人表現­;而向來將賽車場域視為市售車試金石的Audi,在無數的冠軍之後,Audi 原廠工程研發團隊匯聚多年來征戰賽道的豐富經驗,以追求極致速度為出發點,將品牌旗下最先進的賽車科技,毫無保留地挹注到Audi旗下所有量產市售車中,持續提供喜歡速度性能、操控駕馭的車迷們絕佳的產品體驗。


為了台灣廣大的車迷們,今年的Audi Driving Experience2017極限體驗營不僅在車輛的規格和數量上都較往年更加提昇,一口氣動員5輛Audi Sport當家旗艦車跑Audi R8外,包括首度亮相的新一代TT RS以及S4、S5等S / RS 性能車均全員出動(實際體驗車款以現場提供為準)。此外,為了完美演繹「源自賽道為速度而生」的品牌精神,台灣奧迪更是特別邀請到曾經拿下九屆利曼冠軍 ,有「利曼先生」美譽的 Tom Kristensen親臨活動現場,與德國原廠頂尖教練來台貼身指導Audi Sport操駕課程,讓喜愛四環品牌的車迷們可以體驗最專業的極速快感!


活動於即日起開放報名,總計五個梯次,每梯次限額40名,現在報名還可獲贈市價NT 1,360的Audi 原廠精品棒球帽乙頂及市價NT 10,758的Audi 原廠精品精品休閒包乙只,詳情請洽Audi官方網站:www.audi.com.tw。(台灣奧迪保留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


【參加資格】年滿20 歲以上,並領有有效駕照滿2年以上者。 【報名方式】活動共分五梯次,每梯次限額40 名,額滿為止,請至Audi Taiwan官網www.audi.com.tw下載報名表 (台灣奧迪保留活 動內容修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