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全新維修服務中心落成開幕

記者:Dean 2017-09-01

隨著台灣勞斯萊斯汽車在台銷售邁向200輛大關,為了持續提供最無微不至的服務,以及迎接新世代勞斯萊斯車款的到來,總代理 盛惟股份有限公司斥重金打造全新維修服務中心,致力提供更加完善的售後服務,將車輛維修與保養等售後服務再進一步升級。不僅所有設備以及技術人員皆通過最新的勞斯萊斯認證以及訓練標準,更提供與原廠同步連線的保養維修服務。同時,我們也歡迎盛惟股份有限公司的車主回來新娘家做免費健診,並為Phantom、Ghost、Wraith、Dawn等車款做最新版的車輛管理系統韌體更新。

4

勞斯萊斯汽車的全新維修服務中心占地兩百五十餘坪,設施完備且寬敞明亮,並有全室空調及廠內廢氣處理設備。而該中心不僅設有與原廠同步連線的最新汽車診斷系統、勞斯萊斯專用維修工具,更引進了勞斯萊斯指定之光學四輪定位儀、可承載五噸的螺桿式頂高機、車輪平衡機、免撬棒式輪胎拆裝機等維修設備一應俱全。此外,維修服務中心還配有專業車輛清洗區域,該區天花板的燈光配置更臨摹勞斯萊斯著名的星光頂篷設計。當燈光灑在車身的鏡面烤漆上時,落在車身上的光線將形成點點星光,宛若巨星亮相。同時因為燈光照射密集程度,讓刮痕無所遁形,考驗技師上蠟功力。


4

維修服務中心內的專業技師們皆受過原廠專業教育訓練,並獲得認證證書及專屬技師袍。該技師袍以純棉混聚酯纖維織成,採無拉鍊式設計,以隱藏式暗扣收攏衣襟,防止近距離檢修時刮傷車身烤漆。除了專業技師袍外,在服務過程中也嚴守維修防護標準作業流程,在執行任何作業前,都將以量車身訂製的皮製防護套組包覆作業處周圍防止汙垢沾染。在執行檢測或維修時,專業技師們皆秉持最細心的態度,進行車輛維護作業。同時也使用各種精密儀器,以最高規格執行車輛檢測,例如以車用聽診器找尋引擎異音原因,抑或是使用濃度比重檢測儀檢測水箱精濃度,確保水箱精濃度保持在一定範圍內,防止引擎散熱不良或引擎提早老化。此濃度比重檢測儀還會用於檢查電瓶液及煞車油濃度,將車輛維持在最佳狀態。


4

這一切無微不至的保養維修過程,都能透過雅緻的客戶休息區景觀窗看到,客戶可以選擇觀看愛車進行保養維修的過程,亦可將木製窗簾放下,享受私人空間。而熱忱的服務人員及專業技師均受過原廠嚴格的訓練,致力提供所有總代理車主最周全完善的服務。

該維修服務中心落成於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146巷19號1樓,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的早上九點至晚上六點。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