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以磅礡氣勢之姿 初登金鐘星光大道

記者:haya 2017-09-30

向來有重機界勞斯萊斯美名的百年頂級印地安(Indian Motorcycle),精緻細膩的造車工藝是印地安給人第一深刻的印象,今年第52屆金鐘獎將於9月30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頒獎典禮除了眾星雲集讓人引頸期盼,百年印地安美式重機將以磅礡氣勢之姿首登國內電視最具指標性的頒獎典禮現場,相信百 年印地安風雲再現,將創下電視頒獎典禮歷史紀錄,同時為印地安再添傳奇事蹟。

4

印地安(Indian Motorcycle)全球超過116年品牌歷史,是美國第一家製造摩托車公司,因此印地安才是正宗的美式重機始祖。2013年印地安正式進軍台灣市場,掀起一股美式重機新潮流,印地安的出現完全顛復以往美式重機給人粗獷暴走的刻版印象。印地安美式重機傳承百年經典的樣貌,大量使用鍍鉻設計,及專屬的土除造型,強烈奪目的酋長頭像標誌,真皮手工縫製皮革,搭載雷擊111引擎運用在現代的新車款上,高度的存在感與116年來的靈魂不滅的傲氣展現,雕琢刻劃出豪華細緻的造車工藝,成為美式重機的卓越典範。

而今年印地安再推出Indian Scout家族系列的新車款Scout Bobber,簡約俐落的街頭風格,精細的作工如同一部手工改裝車,自即日起至10月20日前參加首波Scout Bobber預購活動「我是(50)傳奇預購 驚喜抽Bobber」就有機會免費入主百年印地安,活動詳情請上台灣印地安官網http://www.indianmotorcycle.com.tw/news_in.aspx?sno=172 或洽全省印地安經銷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