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大桃園 台塑潤滑油Auto+新型態品牌旗艦店改裝開幕

記者:Alegna 2017-10-31

台塑潤滑油Auto+總經銷TMS全鋒,選定桃園建構三家不同型態的品牌旗艦店,同時全台超過200家通路掛招銷售及近500個服務通路上架銷售,其中桃園昌立汽車已於10月28日改裝開幕。

4

桃園昌立汽車座落於桃園交流道下台茂工業區附近,已在當地成立超過10年,在技術專業上屢獲口碑。改裝後提供整潔明亮更舒適的空間,全店以台塑潤滑油為品牌核心,提供國產五大車系車輛維修保養及輪胎底盤為主的服務。加上全鋒公司在桃園地區的影響力:包含機場接送車隊重鎮、加油站體系、道路救援桃園區服務據點等資源,讓保養廠專注於技術以外,還能發揮品牌資源,將滿足國際級標準之高品質潤滑油推薦給車主。


4

TMS全鋒表示,未來只要是品牌掛招店,都會有相當程度搭配整合性的備援服務,如道路救援、技術資源、保險服務等,讓經銷商夥伴及保養廠老闆們專注於技術領域,而品牌行銷配套則由台塑石化及全鋒公司全力投入最佳資源,共同提供車主差異化的品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