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影片屢創瀏覽佳績,安全影片「神駒妙算-沈玉琳篇」

榮獲YouTube第三季最成功廣告影片!

記者:Dean 2017-11-01

2017 年第三季YouTube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於日前公佈,TOYOTA靠著安全系列影片「神駒妙算-荒謬大師沈玉琳篇」再度奪得殊榮。TOYOTA除擅長的溫馨微電影行銷外,本次「神駒妙算」系列更透過嶄新的趣味劇情,深入淺出地傳遞「TOYOTA極致安全防護系統」的配備內容,並於網路上引起討論與高分享。TOYOTA除了是台灣車界最多,同時也是台灣商業品牌中,榮獲最多次YouTube最成功影片的品牌商,在在顯示TOYOTA於影音行銷上的實力與地位。

4

「神駒妙算系列影片」由命理大師詹惟中與荒謬大師沈玉琳擔綱演出,分別講述「TOYOTA極致安全防護系統」的配備內容;其中,獲獎的「荒謬大師沈玉琳篇」透過趣味穿越劇、沈玉琳與女助理間的爆笑互動,將生硬艱深的安全配備系統重新詮釋,讓觀眾更輕鬆了解其功能,實為一大突破。這也顯示TOYOTA對安全議題的高度重視,與持續推廣安全意識的宣傳決心。

沈玉琳一動一靜皆是笑料,誇張的演技與劇本相當符合,其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讓片場笑料百出、歡樂滿點,加上本身的超高人氣,成功創造了不少話題。本片中的AHB智慧型遠光燈切換系統、ACC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與感知車輛偏移的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等,都讓古代沈玉琳大為驚呼,穿越時甚至把AHB的功能帶回古代,成為了黃包車之父,劇中趣味誇張的超展開奇遇,巧妙演繹安全系統的作動情境,趣味度深受網友喜愛。


4

TOYOTA多年來持續耕耘於網路行銷,在網路影片行銷手法上除溫馨感人的劇情片外,也持續突破,透過不同形式的影片與網路群眾溝通,訴求也不侷限於產品推廣,更致力於透過各種熱門元素,訴說品牌故事。本次「神駒妙算」系列與詹惟中和沈玉琳合作,結合「命理、穿越」等熱門題材並帶出品牌安全配備,兩支影片合計突破660萬次觀看總數,並成功創造網路話題,顯示出TOYOTA影音策略執行的成功與用心,才能多次獲得YouTube最成功影片獎項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