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car新增Passat車型選擇 攜手Regus推動共享經濟模式

記者:Alegna 2017-11-02

甫進入台灣市場的共享汽車Zipcar,宣佈追加全新車款選擇Volkswagen Passat 280 TSI,提供企業規劃商務行程用車需求。此外,Zipcar也與全球最大商務中心平台Regus合作,以行動辦公室概念為企業提供極具競爭力的創新服務。

4
▲同為共享經濟的擁護者,Zipcar和Regus在不同領域的合作模式,將資源利用最大化。

Zipcar在個人使用者中大受好評。目前將進一步瞄準企業用戶,提供多項創新優勢,讓企業員工可簡單及彈性地規畫各類公務行程,利用網站或手機App ,24小時隨時預約用車,彈性預約短至一小時,用多少付多少。而公司只需支付用車費用 (包含單次 60 公里內的油費、綜合保險及國道通行費),不用再負擔公務車的保養清潔、保險與車位等繁雜費用。另外,可選車款眾多,從Audi A1到Golf、Sharan、Caddy等,都隨時準備提供服務。


4
▲利用網路或手機App就能直接預約用車,作為公務車使用也能讓公司掌握員工動態和時數,還不需負擔養車成本。

至於來自英國的Regus則是服務式辦公室及彈性行動辦公概念的創始者,協助企業以最少的支出獲得最大的支援,強調擁有一應俱全的辦公設施,僅需一次付費,即可享受全服務,包括頂級自助設施咖啡吧、茶水供應、安全、高速的商務級互聯網和WiFi、印表機、掃描器和影印機,服務靈活具彈性,讓使用者能尊享各項設施。Regus宣佈提供免費辦公室使用券給Zipcar的會員,提供在外臨時需要辦公空間的會員一個絕佳的選擇。


4
▲為了提供商務用戶的需求,Zipcar目前已開始提供Passat車款的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