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賣超跑改賣床! Bugatti銷售主管Stefan Brungs離開VAG

記者:Alegna 2017-11-29

曾經隨著Bugatti品牌進軍台灣,和新車Chiron隨之來台的Bugatti董事會成員暨市場行銷與客戶服務主管Stefan Brungs,已經決定從12月1日起離開Bugatti和VAG集團,未來將會前往瑞士擔任高級寢飾品牌BICO的首席執行長,至於他的職位將會由明年一月正式轉任Bugatti總裁的Stephan Winkelmann(現任Audi Sport總裁)決定人選。

4
▲Dr. Stefan Brungs即將離開服務多年的超跑品牌銷售主管職位,未來將會擔任瑞士高級寢具品牌BICO的CEO。

Stefan Brungs曾於德國和美國攻讀學位,先前曾經任職波士頓諮詢公司,1994年正式加入VAG擔任VW市場策略與設計主管,後來升任Bentley品牌總經理。


4
▲Stefan Brungs去年曾經隨著Bugatti品牌進軍台灣,帶著Chiron展示車一起來到台灣。

自2010年起,Stefan Brungs正式調任Bugatti,開始負責該品牌的市場、銷售和客服。在此職位期間,後期對於Bugatti全新車款Chiron在世界各地的預覽發表活動中貢獻尤其卓著,由於他的努力,也讓這款僅生產500輛的豪奢超跑在短時間內就售出300輛,在離開前留下亮眼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