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車公開上路!Audi e-tron原型車展開道路實測

記者:Alegna 2018-03-06

在各大車廠紛紛加入電動車研發行列同時,Audi 再度領先車壇創下e-tron電動車研發另一新里程碑,於日內瓦車展率先向全球介紹Audi e-tron 首部純電SUV原型車,並同步在全球進行公路測試,而且測試過程完全公開,在真正的道路環境中透過實戰取得最有參考價值的結果。

4

Audi e-tron 電動車擁有寬敞車室空間可容納5位成員,並搭載最新電動quattro四輪傳動系統,可於各式路況及長程行駛中保有優越的操控表現。這款車同時展現強勁的充電效能,在30分鐘之內即可於150kw千瓦的快速充電站充電完畢,隨即展開下一段旅途。


4

為因應新車快速適應當前用車環境,Audi 此次更突破傳統,不走秘密實測路線,現階段將有近250部測試原型車於全球五大洲進行道路實測,以利適應各國氣候及環境地形,其中一個測試地點就在日內瓦市區中心,於日內瓦車展開展前夕3月5日至6日即在人潮匯集的重點交通樞紐火車站及觀光景點等進行實測,讓全球車迷有機會搶先補捉到身穿專屬迷彩塗裝的Audi e-tron 原型車,穿梭在都市街道中。此部e-tron 純電SUV無疑為四環電動車發展劃下重要時刻,實車將於今年下半年開始投入生產,計畫2018年底於歐洲正式上市。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