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重亞太區市場 韓國設立AMG首座專屬賽道

記者:Dean 2018-05-10

在全世界的賽車場中,德國Nürburgring賽道是眾多汽車品牌最想證明自己能力的一個地方,M-Benz AMG性能品牌當然也不例外,自家AMG GT R頂尖性能車也在Nürburgring得到不錯成績。就因為Nürburgring有著惡劣的賽道環境,不僅能證明自家車實力也能拿來做測試用。不過M-Benz AMG之後可以不用只跑Nürburgring,它們要成立自己首座賽車場,就位於德國很遠的韓國。

4

AMG賽道位於韓國首爾江南區38公里處,其實這條賽道是韓國第一條的專業賽道名為愛寶樂園賽道,於1995年時落成,只不過後來漸漸落寞以及韓國又再郊區打造一個國際賽車場,導致它的風光不在。這條賽道全長4.3公里,有17個彎道,為三星集團所開發,原本要與BMW合作改為自動車測試場地,不過因為某些因素而破局,直到近日才宣布將改為M-Benz AMG賽道。

3
M-Benz AMG表示,愛寶樂園賽道將改名為AMG賽道,賽道會重新整治並放上斗大的AMG字樣,讓路過的民眾都能看到。另外,我們會打造AMG專屬休息室、AMG車輛展示區、獨立維修區以及多用途大空間,希望能在此測試車輛,讓消費者可以體驗到AMG的性能魅力。
3
AMG賽道是世界上第一個擁有我們專屬名字的賽道,這突顯出韓國對於整個汽車市場的重要性,M-Benz阿姆斯特丹負責人Tobias Moers表示,在韓國設立專屬AMG賽道代表我們的企圖心與戰略擴張,希望全球客戶、粉絲可以親身體驗我們品牌的精隨。

未來幾周將會公布AMG賽道細節影片,其中一些AMG品牌性能車也將會在亞洲賽事中亮相,藉此向大家證明AMG拓展市場的企圖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