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新世代經銷服務據點』招募計畫敬邀您一同加入

記者:haya 2018-05-15

VOLVO總代理國際富豪汽車秉持深耕台灣市場理念,並提供不斷進化的尊榮體驗給廣大車主,持續針對全台展間進行 Volvo Retail Experience 北歐豪華旗艦展示中心升級規劃,同時亦啟動「新世代經銷服務據點」招募計畫,歡迎對於汽車經銷與 VOLVO 有高度熱忱的您,一同加入北歐旗艦級服務網絡,擴大 VOLVO 汽車在台服務範圍,與您攜手並進,成就未來事業新境!

4

VOLVO 汽車高度關注台灣市場發展,透過在台分公司 - 國際富豪汽車積極營運,持續以不斷升級的服務深耕台灣,目前更企盼強化 VOLVO 在台服務據點,擴大經銷與後勤服務網絡範圍,滿足市場所需。

即日起推出 VOLVO「新世代經銷服務據點」招募計畫,只要您對汽車產業有高度熱忱,視其為終身事業、對於所申請經銷區域深切了解,並提供完整營運分析,且具備完整的核心管理團隊與招募計畫等條件,國際富豪汽車敬邀您攜手拓展北歐旗艦級服務網絡,共創事業的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