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首間Motoplex概念店 ! Vespa內湖旗艦展示中心隆重開幕

記者:haya 2018-06-05

北台灣喜愛Vespa的粉絲有福了,採用原廠Piaggio集團Motoplex概念所設計的內湖旗艦展示中心正式於6月5日開幕,這是繼台中、高雄後全台第三間的Vespa Motoplex概念店,更是北台灣的第一間,將會帶給速克達的消費者擁有汽車賞車的空間規格,與舒適體驗。

米蘭總部的時尚吧檯區設計 提供輕鬆舒適的洽談氛圍

4

Vespa內湖旗艦展示中心擁有占地超過百坪的寬敞空間,使用黑白兩色打造出摩登、高雅、簡潔的風格,並以Vespa品牌繽紛的元素妝點局部空間,在展間的規畫上,更運用了Piaggio集團位於米蘭總部的Motoplex Milano City Lounge (米蘭Motoplex城市休憩廳)的時尚概念。展示中心的正中央設計了一個多功能複合式的吧檯區,讓來店客人在賞車及洽談時能配上義式濃縮咖啡及精緻小點,享受輕鬆的義式氛圍。

3
3
3
3
保養廠設有四個獨立的車輛工作檯,由通過Vespa總代理太古運通認證考試的專業技師替Vespa進行縝密的維修保養或零配件安裝,車主能透過保養廠接待區玻璃門或展間內的玻璃櫥窗觀看心愛的Vespa,確認維修保養的進度,展間舒適寬敞的客休區域,讓車主能愉悅地等待。
3
3
3


PIAGGIO亞太兩輪執行副總裁親臨剪綵 話題新車助陣

Vespa品牌所屬的Piaggio集團亞太區兩輪事業執行副總裁Mr. Gianluca Fiume也特別來台親臨開幕活動的現場,表達原廠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而近期Vespa的話題新車—全台限量100台的Sprint Carbon紳士黑特仕版也於開幕活動中亮相助陣。Vespa總代理太古運通也積極計畫在近期內,將Motoplex概念推廣到全台的授權經銷展間中,提供給Vespa的車迷朋友們質感且舒適的賞車環境。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