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QX30與「水滸108 II-忠義堂」台中共演

年度鉅獻躍登國家級藝術殿堂 展現藝術創新之美

記者:Dean 2018-06-06

INFINITI TAIWAN於2018年推出年度鉅獻,獨家贊助當代傳奇劇場經典大戲「水滸108 II-忠義堂」,繼台北國家戲劇院的精彩演出後,日前於6月2日至6月3日躍登國家級藝術殿堂─台中國家歌劇院,再次獲得廣大觀眾熱烈迴響。為了讓更多民眾可以親身體驗藝術的創新之美,INFINITI TAIWAN此次特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前廣場,精心安排「水滸英雄快閃秀」與「臉譜彩繪體驗」,INFINITI最新小型運動休旅QX30也以絕美流線設計與放膽越限精神震撼現身。

INFINITI X當代傳奇劇場年度鉅獻 首登台中國家歌劇院

4

INFINITI獨家贊助的當代傳奇劇場經典大戲「水滸108 II-忠義堂」,改編自經典小說「水滸傳」,以突破傳統框架的音樂、燦爛奪目的舞台與服裝視覺設計,重新詮釋傳統藝術,是一齣跨世代的創新搖滾京劇。在台北場次創下爆滿票房佳績後,INFINITI與當代傳奇劇場於6月2日至6月3日前進台中國家歌劇院,再次以沸騰動人的精湛演出獲得滿堂彩。當代傳奇劇場的戲劇創作,向來以大膽創新及豐富文化底蘊聞名國際,此次「水滸108 II-忠義堂」首度登上由國際建築大師伊東豊雄設計、被譽為世界第九大新地標的台中國家歌劇院舞台,加入INFINITI特別為車主精心規劃的歌劇院導覽以及由「水滸108 II-忠義堂」製作人林秀偉老師主講的戲前導聆,讓INFINITI車主貴賓享受尊榮專屬的創新藝術之行。


INFINITI QX30與水滸英雄 聯袂粉墨登場

4

除了劇場內的精彩演出,INFINITI TAIWAN更與當代傳奇劇場合作,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前廣場呈現水滸英雄快閃秀與老少咸宜的臉譜彩繪體驗,不僅讓現場觀眾能近距離接觸家喻戶曉的水滸英雄,也讓戲迷朋友更加貼近京劇藝術,親身感受傳統戲劇的文化內涵。INFINITI旗下最新小型運動休旅QX30,再次與「水滸108 II-忠義堂」的無限好漢們聯袂共演、粉墨登場,以極具魅力的湧浪式車身線條,搭配大膽搶眼的海浪式展台,完美呼應台中國家歌劇院著名的無樑柱曲牆建築工法與精美出眾的弧線幾何造型。


INFINITI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 與國內藝文一起發光發熱

4

INFINITI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 李振成總經理表示,當代傳奇劇場創辦人吳興國老師,以創新現代美學重新演繹傳統藝術,為文化傳承開創新局的突破精神,正與INFINITI「以人為本」、「前瞻」與「無畏」的品牌信念一致,也是INFINITI與當代傳奇劇場合作的初衷。2018年INFINITI獨家贊助當代傳奇劇場,未來也將持續投入資源並以實際行動支持國內藝文界,提供更多年輕藝術新秀們展現自我的舞台,並帶給喜愛INFINITI的車主貴賓們,更多顛覆傳統感官的全新藝術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