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安維斯租車與台北萬豪推出「車+房」服務

記者:Alegna 2018-07-06

AVIS安維斯租車進駐台北萬豪酒店,讓旅客在酒店內就能輕鬆取、還車,為國內旅客提供接軌國際、超越頂級五星級的尊榮服務。雙方宣佈共同推出「一站式極致旅宿 車+房」服務,7月9日入住含早餐的指定房型,即享Mustang、M-Benz或Audi等豪華時尚名車住宿期間不限里程租用,期待可提高入住旅客於北台灣移動的便捷與舒適性。

4
▲AVIS安維斯租車與台北萬豪酒店推出「一站式極致旅宿 車+房」服務。

AVIS安維斯租車本次精挑獨具品味、安全性與操控感併行的高規格車款,Mustang、M-Benz或Audi等優質車款,與台北萬豪酒店跨界合作。因應旅遊型態不同,共推出:三天兩夜Family Outing全家樂遊、以及兩天一夜Travel in Style時髦漫遊兩種專案。


4
▲住宿旅客可享不限里程租用豪華時尚名車,業者期待藉此提高入住旅客於北台灣移動的便捷與舒適性。

全家樂遊方案含兩日、兩大兩小早餐、兩晚居家式客房及48小時Audi A4不限里程租用;時髦漫遊方案提供一晚豪華套房、免費行政貴賓廳使用權與早餐饗宴及24小時不限里程租用野馬Mustang或M-Benz CLA Shooting Brake,總體價值直逼六折專案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