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新北展示暨服務中心開幕

記者:Alegna 2018-07-18

全新「保時捷新北展示暨服務中心」已經在7月18日隆重開幕啟用,成為全球最大的Porsche Centre保時捷經銷據點之一!新加入保時捷經銷商體系的尚騰汽車,這次投注鉅資依照德國原廠認證最高規格,在新北市新莊區打造佔地3,100坪的據點,除了引進各項世界最頂尖的硬體設備,也標榜服務團隊經過專業訓練,期待能夠提供最高水準的維修保養能量。

4
▲全新「保時捷新北展示暨服務中心」已經在7月18日隆重開幕啟用,成為全球最大的Porsche Centre保時捷經銷據點之一。

堪稱是Porsche目前全球最大規模經銷通路據點之一的全新「保時捷新北展示暨服務中心」,基地座落於新莊副都心周邊精華地帶。

全區以大面積落地窗環繞的一樓展示中心,不僅具備採光明亮的優點,寬敞舒適的空間更可展示20輛Porsche全新車款。
▲全區以大面積落地窗環繞的一樓展示中心,不僅具備採光明亮的優點,寬敞舒適的空間更可展示20輛Porsche全新車款。
新據點以德國原廠認證最高規格訂立領先業界嶄新標竿,全區以大面積落地窗環繞的一樓展示中心,不僅具備採光明亮的優點,寬敞舒適的空間更可展示20輛Porsche全新車款,為消費者提供最佳的賞車體驗。


4
▲保時捷新北尚騰汽車總經理吳睿弘引用費迪南.保時捷博士的名言,強調保時捷賣的不是車,而是夢想。

各樓層按照不同功能屬性闢建出新車展示銷售、精品配件展示區、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客製化服務區、VIP客戶休憩空間、咖啡點心吧台、兒童遊戲是、育嬰室、配置廢氣抽除系統的免熄火VIP專屬交車室、空調保修服務區、配置底盤清洗專用頂高機的VIP洗車美容專區,以及專屬鋁合金修復暨鈑金烤漆工作區等區域。

保養場採用高規格設備,讓客戶放心把愛車交給經銷商處理。
▲保養場採用高規格設備,讓客戶放心把愛車交給經銷商處理。


服務廠區共包含35組各具功能的獨立工作位,先進的全新設備,搭配訓練有素的專業服務團隊,提供最高水準的維修保養能量。此外,在展間二樓區域,更規劃了保時捷全球展示中心首見的「Porsche Werk 1保時捷客廳」,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親身感受到賓至如歸的頂級軟硬體服務。


4
▲服務廠區共包含35組各具功能的獨立工作位,先進的全新設備,搭配訓練有素的專業服務團隊,提供最高水準的維修保養能量。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0號
展示中心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服務廠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9:00 - 18:00
電話:02-2997-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