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連年捐贈大型捐血車 行動支持台灣醫療募血

記者:Dean 2018-07-23

TOYOTA、LEXUS和HINO總代理和泰汽車一直致力於汽車本業相關的公益活動,除了交通安全宣導、導護志工裝備的捐贈以外,更運用本公司代理銷售的HINO大型車,搭載先進採血設備打造成捐血車,捐贈給有需求之捐血中心。自2011年起,和泰每年至少捐贈一輛大型捐血車,今年將捐贈到第9台(不含1996年除役之仁義號捐血車),經統計,於台灣各地巡迴募血的和泰號捐血車已累計採血超過1.3億 C.C.。

4

捐血車一直是主動出擊募血的關鍵硬體設備,但車輛打造所費不貲,和泰自掏腰包協助血液基金會打造捐血車,以期提供國人方便、舒適、衛生的捐血環境。今年和泰號⑨捐血車贈予台南捐血中心,此車將在雲林、嘉義地區服務採血,每年預計可募集2.3萬袋血袋,其血液供給台南地區共149家醫療院所,對民眾醫療貢獻極大。

除捐血車外,和泰汽車更積極結合TOYOTA營業據點及各地捐血中心舉辦捐血活動,自2012年起,每年的「全國捐血月」活動邀請員工、車主及一般民眾共同參與,此外,更透過廣宣帶動捐血風氣,號召更多人響應。活動累計場次今年將突破1千場,參與人次上看5萬人,以實際的捐血行動為台灣醫療用血提供最強力的支援。


4